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美上半年销售收入291亿元

2014年08月26日 07:47    来源: 北京日报    

  昨日,国美电器发布了未经审核的上半年业绩。业绩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前6个月,国美电器实现销售收入291.24亿元,相比去年同期上升7.4%。归属母公司拥有者应占利润约为人民币6.9亿元,同比增长115.2%。

  国美方面披露,截至报告期末,国美电器上市公司的综合毛利率自去年同期的18.3%已经增长至18.8%。而总费用率同比进一步下降约0.8个百分点至16.3%。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国美电器上市公司部分新增门店55家,其中二级市场34家;同店增长7.3%,其中二级市场增长11.3%;此外,集团积极推进与百货超市及地方连锁的全面战略合作,其中上市公司部分新增79家联营门店,销售收入二季度环比增加60%。

  电子商务方面,通过与采购、物流、信息供应链价值平台的全面整合,集团线上渠道的知名度和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2014年上半年,线上交易额同比提升53.7%。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美上半年销售收入291亿元

2014-08-26 07:47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