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兴通讯上半年净利大增264% 股民:等爆涨那天

公告天天看(2014年8月21日)
2014年08月21日 06: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1日讯(记者 韦伟)昨日晚间,中兴通讯(000063)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中兴通讯上半年实现整体营业收入376.9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51%。净利润达到11.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3.92%,基本每股收益为0.33元人民币。对此,中国经济网记者发现有股民表示,我等爆涨那一天。

 

  报告显示,中心通讯预计2014年1-9月累计净利润为17亿元至19亿元,同比增长208.19%至244.45%。公司称,受益于中国市场4G建设持续展开以及公司在路由器、芯片等战略产品的投入,公司的合同收益表现良好,预计2014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比增长;同时汇兑损失继续得到较好的控制。

  公司表示,主要是由于本集团预期2014年1-9月合同盈利能力将持续得到改善、费效比将持续得到提升等因素所致。受益于中国市场4G建设持续展开以及本集团在路由器、芯片等战略产品的投入,本集团的合同收益表现良好,预计2014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比增长;同时2014年1-9月的汇兑损失继续得到较好的控制。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