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多平台齐发力 电脑节助学生开学“拼”装备

2014年08月19日 14: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8月,为迎接开学季,京东推出了主题为“嗨客脑电波”的电脑节促销活动——即8月18日至31日,消费者尤其是学生群体可通过京东官网、微信购物、手机QQ购物、手机APP四大平台购得最具性价比的笔记本、游戏本、台式机、平板电脑以及外设影音等数码设备,并有机会享受京东新机免费上门开荒服务,真正做到省钱又省心。此次活动,是京东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后又一标志性动作,将腾讯流量优势和京东强势业务进行了有效结合。

  本次电脑节的最大亮点是与腾讯合作开启QQ用户互动活动与送出新机免费上门开荒服务两大方面。在电脑节期间,京东联合腾讯推出了免费试穿QQ秀活动,通过参与“XX”互动游戏,QQ会员可获得免费试穿QQ秀的游戏奖励,分享至腾讯微博、QQ空间还可增加额外游戏机会。另外,所有玩游戏的QQ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京东优惠券,用于购买京东IT数码全品类产品。同时,京东每日还将送出100个免费新机上门开荒服务的机会。凡是在京东选购指定机型并位于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和内蒙等指定城市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京东客服上门调试电脑硬件、安装系统软件、设备使用说明与指导、用户个性化软件协助安装等服务。

  除此以外,京东还推出了独具特色的品牌日活动,涵盖苹果、三星、联想、华硕、戴尔等众多品牌。其中苹果与三星平板电脑打出“1日特价”,ThinkPad触控本只要3399元,华为电脑最高直降200元,天天都有新惊喜。同时,京东还将展开满减等促销活动,电脑节期间学生购买电脑整机最高满8000减200元、耳机/音箱满400减100元、相机品类满2000减150。活动直达链接:http://sale.jd.com/act/aRJjzmeIH8ydr.html。

  此次京东电脑节更加切合学生等年轻群体的需求,在实惠让利的基础上,还推出了上门开荒服务,免除了学生选购电脑产品的后顾之忧。这也是IT数码平台年轻化转型,贴心、个性化服务的开端,力求让传统科技产品换发出青春与活力。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39座城市建立了97个大型仓库,总面积大约达到180万平方米,运营1,808个配送站和715个自提点和自提柜,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780个区县 。截至2014年6月30日,京东在111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全国另外622个区县提供隔天送达的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