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古井贡酒中报营收上涨3.61%

2014年08月13日 08:06    来源: 广州日报     周可

  古井贡酒12日发布半年报称,公司上半年净利润3.58亿元,同比下滑4.78%。尽管仍有小幅下滑,但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上涨3.61%至23.9亿元,成为目前已公布半年业绩或预告的酒企中首家营收上升的企业。古井贡酒(000596)昨日上升0.87元,收于22.88元,涨幅为3.95%。

  公司方面称,报告期内公司白酒产品扩大了市场份额,实现主业稳健经营。今年上半年公司白酒产品收入23.26亿元,同比增长3.27%;毛利率为 70.46%,同比增长0.96%。

  中投顾问食品行业研究员简爱华此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指出,未来白酒行业调整将出现分化,优势酒企将提前打开局面。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