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伦药业董事长兑现增持承诺 股民:才0.26%小家子气!

公告天天看(2014年7月29日)
2014年07月29日 06: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9日讯 昨日晚间科伦药业(002422)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革新的通知,其股份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据悉,刘革新于7月25日和7月28日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的方式购买了科伦药业股份186.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增持完成后,刘革新持有公司26.07%的股份。

  此前,刘革新计划以自筹资金自2014年5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根据相关规定及市场情况,增持不低于公司总股本0.25%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5%的股份。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科伦药业是目前国内产业链最为完善的大型医药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包括输液、粉针、冻干粉针、小水针、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透析液以及原料药、医药包材、医疗器械等共计555个品种921种规格的产品。

  自2014年4月以来,科伦药业因信息披露违规,遭到监管机构的处罚。科伦药业在收到监管层的处罚书后,董事长对信息违规致歉,并宣布2014年5月-7月以自筹资金增持科伦药业股票的承诺。本次增持行为,是科伦药业董事长如期兑现增持承诺。

  不过,在中国经济网记者浏览东方财富网及新浪股吧时发现,股民对此似乎并不买账。有股民表示:“才增持0.26%,有点小家子气”,质疑在作秀;更有股民直言这或许只是“黎明前的黑暗啊!”。于此同时,也有股民对此表示看好,表示此股上涨空间很大:“新高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