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方达聚盈8月11日再开售 预期6%高收益不变

2014年07月23日 09: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盛夏来临,气温一路飙高,但低风险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却没有了以往的喧嚣。银行年中考核时点已过,6月末频频“破6”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再现身,连互联网理财“宝宝们”最近的风头也不再强劲,收益率一路下滑,大有集体“破4”的趋势。

  但事情总有例外,7月21日,易方达基金发布公告显示,聚盈A即将结束第三个封闭期,于8月11日打开一天申购,约定年收益率中的利差仍然维持为3.0%。这意味着只要截至8月4日(折算基准日之前五个工作日),央行一年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维持3%不变,按聚盈A的约定年收益率的计算公式:一年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利差来计算,聚盈A还是会保持6%的高收益率不变。

  聚盈A 3个月的封闭期、6%的预期高收益、1元起购的优势,在目前低风险理财市场中无疑极具竞争力。目前市场上同等期限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在6%以下,且起购门槛较高,而同为定期开放式分级债基的银华永兴A、安信宝利A等产品约定收益率也低于6%。

  易方达聚盈A自诞生到现在即将运行满三个封闭期,一直稳定保持在6%的较高收益水平,这样的表现在市场上实属稀缺品种。以银河证券数据为参照,截止7月21日,纳入统计的128只货币市场基金(A类)最新平均七日年化收益为4.04%, 442只债券基金今年来平均净值增长率则为5.13%。

  记者了解到,聚盈A上一期开放申购时,便引得众多网友抢购。据统计,5月12日零点聚盈A刚一打开,1个小时内申购额便超过1亿元,早晨8点前即告售罄,销售火爆程度完全可以用“秒光”来形容。而本次打开,易方达提前做足了准备,届时将会开通官方网站直销渠道(www.efunds.com.cn)、e钱包APP、易方达基金淘宝店(http://efund.taobao.com/)等多种互联网购买渠道。投资者只需坐在家里,通过电脑、手机就可以抢到这款爆款产品。需注意的是单个账户申购限额为50万元(含前三期累计申购额度),想大额申购的投资者需提早准备好网银支付。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