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吕阳任英大长安保险副总经理

2014年07月22日 14:53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2日讯 日前,中国保监会发布关于吕阳任职资格的批复,批复称,经审核,吕阳符合《保险中介服务集团公司监管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英大长安保险经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批复全文如下:

  关于吕阳任职资格的批复

  保监许可〔2014〕587号

  你公司《英大长安保险经纪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对吕阳同志进行任职资格审核的请示》(英大长安人资〔2014〕18号)收悉。经审核,吕阳符合《保险中介服务集团公司监管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英大长安保险经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此复

  中国保监会

  2014年7月7日

  中国经济网金融人物库地址:http://finance.ce.cn/jrrwk/index.shtml 

  纠错邮箱:cj@ce.cn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吕阳任英大长安保险副总经理

2014-07-22 14:5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