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朱仁栋任阳光财险副总经理

2014年07月22日 10: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2日讯 日前,中国保监会发布关于朱仁栋任职资格的批复,批复称,根据《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朱仁栋担任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批复全文如下:

  关于朱仁栋任职资格的批复

  保监许可〔2014〕591号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朱仁栋任职资格核准的请示》(阳光产险〔2014〕202号)收悉。经审核,朱仁栋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你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此复

  中国保监会

  2014年7月8日

  中国经济网金融人物库地址:http://finance.ce.cn/jrrwk/index.shtml

  纠错邮箱:cj@ce.cn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