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亲阿里系”三公司联合打造自媒体平台

2014年07月11日 07:24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各大互联网平台对自媒体的争夺愈发激烈。昨天,“亲阿里系”的微博、360、UC优视宣布三方联合打造的自媒体平台启动。

  据介绍,通过合作,360将在其导航页为微博自媒体提供入口,微博自媒体的文章还将通过360导航页的各个频道向用户推荐,并在360搜索的结果中优先展示。UC浏览器则在资讯中心开辟了自媒体频道,微博自媒体的文章可通过资讯中心向UC浏览器的庞大用户群推送,并在神马搜索中展现。三方还将共建用户标签,向用户更精准地推荐个性化自媒体文章和作者。

  为吸引更多自媒体入驻,各平台加速筹谋自媒体商业变现。在多方哄抢自媒体的情况下,一个自媒体通吃多个平台的情况屡见不鲜。不过有自媒体人向记者坦言,随着自媒体的暴增,不少单纯靠发软文及线上广告分成赚钱的自媒体,变现能力或将受到冲击。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