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组正酣 海伦哲核心高管辞职

2014年07月09日 08:20    来源: 金陵晚报    

  公司正处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关键时刻,核心人物却辞职了,这样的咄咄怪事发生在徐州公司海伦哲(300201)身上。

  昨日晚间,海伦哲公告称,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栗沛思的辞职报告,栗沛思因个人原因辞去上述职务,但仍在公司继续工作。截至公告日,栗沛思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0万股,承诺在其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为保证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在新的董事会秘书聘任之前,由公司董事长丁剑平先生代行董秘职责。

  公司同时发布的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当期实现营业收入2.1亿-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亿至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54%。

  值得一提的是,海伦哲目前停牌,6月9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就在7月3日,公司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但尚未全部完成。

  业绩可能转亏为盈,又处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节骨眼上,此时栗沛思提出辞职让人难以理解。“停牌一个月了,海伦哲跟谁重组,市场也没有个准确消息。作为财务总监和董秘,栗沛思是重组的关键角色,手上又有不少股权,这时候辞职,让我们相当担心重组能不能成功。”昨日,有公司股东对《金证券》记者称。江芬芬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