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大俱乐部更名“恒大淘宝” 2015赛季前不改名

2014年07月08日 11:00    来源: 京华时报      郑小龙

  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俱乐部名称已经更改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由于中国足协规定,球队名称不能在赛季中途更改,因此新队名只能等到2015赛季。

  恒大俱乐部在完成增资扩股后,已于7月4日进行了工商变更手续,公司名称正式更名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俱乐部的公告称其它相关手续将根据中国足协规定按章办理,而根据相关规定,俱乐部股权还需要在中国足协进行公示,公示期内如果没有对新股东资质提出质疑的话,阿里巴巴集团也将作为恒大淘宝俱乐部的股东之一成为中超联赛的一员,这支被球迷誉为是中超航空母舰的球队终于要开始起航。

  恒大已将新队名“广州恒大淘宝队”以公函的形式发给中国足协,中国足协表示该队名并无问题。按照足协规定,球队名称不能在赛季中途变更,因此“广州恒大队”的名称还会继续沿用到2014赛季结束。也就是说,下个赛季,广州恒大将以“广州恒大淘宝队”的队名正式出战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