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非两大矿企为削减成本退出世界黄金协会

2014年06月30日 15:35    来源: FX168网站    

  南非矿企,全球第三大黄金生产商AngloGold Ashanti和第四大黄金生产商Gold Fields宣布推出世界黄金协会(WGC)。

  Gold Fields称推出是完全为成本考虑,该公司发言人Willie Jacobsz说:“(WGC)成员要按每盎司黄金产量支付费用,而我们一直在削减成本。”

  WGC则在一份声明中,对两家公司的退出表示遗憾。

  正是Gold Fields的执行主管Nick Holland为WGC引入了计算成本的“全部维持成本”方式,来衡量黄金生产行业每盎司黄金的生产成本。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