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发行重庆大渡口支行积极支持地方新农村建设

2014年06月30日 13: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今年以来,农发行大渡口支行切实履行自身信贷支农职能,积极促进当地地方经济发展,大力支持大渡口区及高新区新农村建设,成效显著。截至5月末,该行累计发放4亿余元信贷资金,分别支持大渡口跳蹬湾塘片区、高新区尹朝片区土地储备整治项目建设。

  以上项目的实施,拆迁安置农民1600余人,整治土地面积近630亩,有力地推动了地区统筹城乡的发展。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拓宽当地农民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促进城镇基础设施向农村延伸,城镇公共服务设施向农村覆盖,积极推进地区工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进而推动当地地方经济高效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