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石英玻璃“前途未卜” 上市存多重风险

2014年06月26日 06: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英玻璃”)公布的招股书显示,石英玻璃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新股1620万股,拟募集资金4.1亿元,保荐机构为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将于6月27日首发上会。招股书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增幅逐渐下滑且出口业务收入占比较高,国内业务在华北和华东地区过于集中,对主要原材料供应商的依赖都将给公司经营带来风险。

 

    相关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2014zt/sybl/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