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海化挂牌转让三家子公司股权 产业结构调整加速

公告天天看(2014年6月26日)
2014年06月26日 06: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6日讯 (记者向婷)昨日晚间,*ST海化(000822)公告称挂牌转让三家子公司股权,对此,股吧中,部分股民表示,将看好未来股价走势。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截止6月25日,该股报3元。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阅*ST海化公告显示,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整体转让所持有的山东海化氯碱树脂有限公司51.98%的股权、山东海化华龙硝铵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及分公司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天祥化工厂的权益,转让价格不低于其评估值的90%。

  经评估,以2013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氯碱树脂公司、华龙硝铵公司、天祥化工厂净资产评估值分别为2.29亿元、9866.74万元、5039.18万元。

  *ST海化表示,近年来,受经济环境、生产规模等因素的影响和制约,上述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产品竞争力下降。此次交易,有利于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提高资产质量。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