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仁远资本:便民惠民迎端午 社区服务再升级

2014年05月30日 09:24    来源: CE.cn    

  现如今,端午节作为我国的三大传统节日之一备受全国人民重视,国家也以法定休假的形式来支持国人庆祝端午节。对普通老百姓来说,家人齐聚一堂欢过端午着实令人向往。但是大部分年轻人平时工作繁忙,与父母聚少离多,无法在父母膝下尽孝,心中难免愧疚。

  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你可以选择到银行、保险公司以及金融机构为父母开设一个专属服务账户,送上一份节日礼物,弥补下平时对父母的疏忽,同时表达希望爸妈健康长寿的心愿。

  目前多家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和各类金融中介服务机构均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增加了很多便民、惠民的服务。

  例如,国内知名银行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金融对银行来说,做足市场占领先机的的核心理念就是“扎根社区,便民、利民、惠民”,紧跟时事潮流,将利用这个端午节,开设多家金融服务便民店,为社区民众带去福利。同样,国内知名大型保险机构,也在端午节推出了诸如,进入社区举办儿童知识竞赛、电影进社区等针对客户的专题服务。

  记者也一同走访了多家金融中介平台,其中,仁远资本的慧忠北里社区体验店也做了相关安排,通过采访我们得知,他们赶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将社区服务进行了升级,在其提供原有免费打印、紧急电话,便民饮水等服务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水、电、煤气费代缴,信用卡还款、阴雨天借伞、个人以及家庭财富咨询,宠物短期代看,快递代收,小件寄存,搬运协助等其他针对老年人行动不便的各种贴心的增值服务,对于慧忠北里区域的老年人来说,如同获得了一位生活、养老的综合大管家。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记者相信,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逐步落地和实施,监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老百姓将享受到越来越多的社区便民财富管理服务带来的方便和实惠,享受国家政策带来的福利。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仁远资本:便民惠民迎端午 社区服务再升级

2014-05-30 09:24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