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00教育叫板线下留学培训机构

2014年05月13日 07:24    来源: 北京晨报    

  昨日,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100教育宣布启动“夏日风暴”计划,向暑期参加出国留学培训的学生市场发起进攻。100教育表示,将通过互联网免费提供优质的托福、雅思强化班培训等课程。

  欢聚时代副总裁、100教育负责人刘豫军表示,100教育推出的“夏日风暴”第一个计划是让广大学生可以坐在家中通过互联网享受到100教育提供的免费、优质的托福、雅思强化班培训。

  据教育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出国留学总人数为41.39万人,并且每年的出国留学人数仍在不断增长。从往年的数据可以看出,参加暑期档出国留学培训的人数占全年度的一半以上,也就是意味着大约有20多万人接受出国留学培训,且每人参加的培训课程至少是2门。按线下每门课程5000元的费用计算,仅夏季的三个月,出国留学市场就有将近20亿的规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