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家基金:投资者进入降仓关键阶段

2014年04月29日 08: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万家 基金 指出,虽然近期指数跌幅有限,但是个股跌幅非常大,市场参与者已经进入降仓的关键阶段。投资者可以维持中性偏低仓位,市场参与以绝对收益为导向。行业配置方面,电力设备、清洁能源、Led、食品饮料(奶和调味品等)、白电、医药生物和农林牧渔等值得关注。

  万家基金进一步指出,3月底以来,国务院陆续公布和出台稳增长政策,诸如加快铁路建设、加大相关领域税收优惠、加强金融对棚户区改造以及“三农”发展的支持、决定开工一批重大能源项目等,从政策细节和力度来看,政府精准定位,定向支持,避免全面宽松,在结构调整中稳增长的意图比较明显。万家基金认为,当前决策层以调结构为抓手、以微刺激为补充的宏观调控思路是明确的,一系列政策举措对于短期经济增长的支持作用可能比较有限,难以改变经济减速的总体趋势,但长期将有利于经济的转型及发展。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