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家:白银跟随黄金回升 19美元是理想底部

2014年04月28日 15:05    来源: FX168网站    

  尽管目前白银价格已经差不多把今年前两个月15%的涨势抹去了,交易员们却认为随着通胀产生,白银价格将和金价一起上涨,并且随着乌克兰局势发展,还会有白银需求的回归。

  2013年黄金和白银的表现都相当糟糕,金价跌去了28%而白银价格则跌去了36%。投资者对经济好转及美联储缩减QE的预期使得这两者都失去了很多吸引力。

  Swan Wealth Advisors的交易和投资主管Mark Sebastian说:“白银是贵金属,但也是工业金属,在过去几个月受到很大打击。因为价格便宜,期权交易中卖权有些压力。所有贵金属都表现不太好。”

  Standard Life Investments的基金经理Philippe Capelle认为,随着黄金需求的增加,白银价格会回升。

  “白银就是吃了兴奋剂的黄金,”Capelle说,“如果认为金价会上涨,那么白银价格上涨幅度就更大。历史上都是这样的。”

  数据显示,白银ETF每一个卖权平均有2.9个叫价,这是自2009年以来的最高比率。10个持有量最大的白银ETF的期权都是看涨的。

  “市场认为白银价格会再走高,”Weeden & Co的全球策略主管Michael Purves说,“期权市场显示出19美元/盎司是个不错的底部,如果现在做空白银,那么和可能面临轧空。”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