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银瑞信蝉联“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奖”

2014年04月22日 11: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继《中国证券报》金牛奖及享誉海内外的晨星基金等权威奖项后,工银瑞信再度获得市场认可,债券投资管理能力赢得业内权威奖项大满贯。日前,由《上海证券报》主办,银河证券、晨星资讯、上海证券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金基金”奖获奖名单揭晓,工银瑞信公司荣获2013年度“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奖”,工银瑞信双利债基获“3年期债券型金基金奖”。

  据了解,这是继20102012年后,工银瑞信第三次获得“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公司奖”。不仅如此,工银瑞信的债券投资能力还受到其它主流评奖机构的广泛认可,公司此前荣获《中国证券报》颁发的“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并独家摘得亚洲权威资产管理行业杂志《亚洲资产管理》(Asia Asset Management) 2013年“中国最佳债券管理公司奖”, 工银瑞信双利债券基金同时获评“三年期债券型金牛基金”奖、“晨星(中国)2014年度债券基金奖”。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2013年工银瑞信旗下基金整体实现稳健的投资业绩,固定收益业绩突出, 8只固定收益产品回报率跻身同类前十。据海通证券2013年《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工银瑞信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位居规模前十的大型基金公司榜首。截止2013年底,工银瑞信债券基金管理规模突破600亿,继续居行业领先地位。

  “金基金”奖由新华社旗下《上海证券报》主办,银河证券、晨星资讯和上海证券协办,是国内获得基金评奖业务资格的三家权威评奖机构之一。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