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蓝星新材连续两年亏损 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告天天看(2014年4月16日)
2014年04月16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6日讯(记者蒋柠潞) 蓝星新材(600299)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公司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亏损,据相关规定,2014年4月16日停牌一天,2014年4月17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蓝星新材”变更为“*ST新材”。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据蓝星新材2013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全年营业收入82.63亿元,同比下降9.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39亿元;每股收益-2.18元。去年同期,公司亏损10.39亿元。

  蓝星新材表示,2014 年,公司将着力优化产业结构,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安全环保,推进科技进步,大力降本减费,尽最大努力应对退市风险。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按上证所相关规定,如果蓝星新材2014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数,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年度报告公告之日起暂停上市。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在法定期限内披露的最近一期年度报告仍不能扭亏,蓝星新材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