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岸自贸区有望设立 海西概念股全线上涨

2014年04月14日 10: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4日讯 两岸自由贸易区有望设立,海西概念股全线上涨。截至发稿时止,厦门港务上涨8.41%;建发股份上涨5.01%;厦门国贸涨4.04%;中国武夷、新华都、厦门空港、三木集团涨超3%等。

  

  消息面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第一副会长、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12日在厦门出席2014海峡两岸经贸论坛时表示,为实现两岸自由园区的有效对接协同发展,两岸可以成立对接小组,务实解决一些问题,为项目对接创造有利的条件。我们认为两岸自贸区的推进有望是继推出沪港通之后的又一大利好。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