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士丹利:保持对黄金的空头观点

2014年02月27日 07:03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三(2月26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最高触及1345.35美元/盎司的高位。美国数据低迷,实物需求增加,是推动金价稳固上涨的主要原因。

  数据显示,截至周二(2月25日)SPDR黄金ETF持仓为803.70吨,为连续3日增持,创2012年11月以来最长周期。SPDR黄金ETF有望在2月实现月度持仓上升。

  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周二成交量超过26吨,周三成交也超过22吨,保持在高位。

  隔夜公布的美国房市和制造业数据表现不佳。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Joel Crane表示,“一些投资者仍然在忧虑美国和全球经济复苏,一些新兴市场地缘政治因素,也引发了避险情绪。”

  但摩根士丹利仍保持对黄金的空头观点,该分析师指出,金价在短线仍有上涨的动力,但我们不能确认价格能够持稳在现有水平,预计涨势会失去动力。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