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口袋银行“为爱代言”爱TA就要大声说出来

2014年02月24日 14: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9年一遇的情人节,中西合璧,当“玫瑰”遇上“汤圆”,今年的二月注定是一个爱的季节。据悉,平安银行已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上线了“为爱代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到二月底。

  本次活动是通过时下最火热的社交工具微信平台来进行。参与者关注“平安口袋银行”官方微信订阅号(微信号:pakoudaiyh),回复“为爱代言”,会自动收到“寻找甜蜜代言人”的活动信息,将该活动信息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附上自己的浪漫爱情故事,然后号召小伙伴们来点“赞”。活动期间集赞最多的一对幸运情侣即可成为平安口袋银行的“甜蜜代言人”,赢得平安银行为他们私人订制的环游世界“爱情之旅“。

  


(责任编辑: 毛宇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