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巨丰投顾:避雷针K线藏玄机

2014年02月14日 07:4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巨丰投顾

  沪深股指13日早盘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大幅回调,从盘面上看,新能源汽车相关板块领涨,黄金概念也出现上涨,影视传媒、可穿戴概念跌幅居前。权重股方面,早盘金融地产全线回调,午后银行股再次暴动,中信银行涨停,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纷纷大涨,推动股指上行至2120点附近。临近尾盘,创业板大幅跳水,随即蔓延至中小板,个股普跌明显。盘面上,上涨个股不足2成,K线收出避雷针形态。从目前走势来看,中线向上趋势未变,经过震荡整固之后,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短线调整正是调仓换股的时机。

  当前市场的走势,与去年11月的走势高度雷同,市场成交量的回暖预示后市仍有高点,就短线目标而言,2150点应该不是本轮反弹的终点。鉴于中小板市场估值相对创业板出现明显的优势,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其中的龙头品种。

  消息面上,新能源汽车、养老概念、环保、天津自贸区等两会题材股,近期利好频传,对于其中龙头股表现要高度关注,一旦出现掉头,要及时止盈出局。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