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生命人寿再度举牌金地集团

2014年02月12日 15:21    来源: 新华网    

  集团(600383)今日公告,公司昨日收到股东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截至2月11日,其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累计持有公司股份表决权已达10%。

  2013年11月28日,金地集团公告,接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截至11月27日,生命人寿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累计持有公司股份表决权已达到5%。

  而在此前的2013年11月19日,生命人寿还将“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H账户”持有的2.15亿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4.81%),不可撤销且无偿地全权授权金地大股东福田投资行使股东表决权,授权期限自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止。  

  金地集团此前披露的销售情况显示,去年销售额达450.4亿元,同比大增32%。

  


(责任编辑: 毛宇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