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湘鄂情拟收购合肥天焱49%股权

2014年02月11日 07:13    来源: 北京晨报    

  昨晚,湘鄂情(002306)发布公告,2月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湘鄂情餐饮有限公司收购合肥天焱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交易前合肥湘鄂情已经持有该公司51%股权。

  湘鄂情表示,此次股权收购有利于公司业绩增长。2013年公司主营酒楼业务出现严重亏损,导致公司2013年全年预计亏损幅度在5亿元至5.8亿元。公司已经通过多种举措来削减成本费用,关停部分亏损严重门店来进一步止亏。公司认为目标公司环保技术先进,竞争优势独特,行业发展潜力较大。公司将积极寻求在环保产业领域的投资并购机会,形成“餐饮+环保”的双主业格局。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