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湘潭电化股票复牌延期 承诺不超过明年2月14日复牌

2013年12月13日 08:22    来源: 长沙晚报    

  记者昨晚获悉,因为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而停牌的湘股湘潭电化(002125)将延期至不超过2014年2月14日复牌。

  资料显示,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15日开市起停牌,原预计复牌时间为2013年12月16日。不过,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但鉴于此次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尚未完成,且标的资产涉及国有资产事宜相关行政审批程序较为复杂等因素,公司无法按原预计时间披露符合相关要求的相关文件并复牌。

  经公司申请,其股票将继续停牌,累计停牌时间在3个月内,即延期至不超过2014年2月14日复牌,同时公司将在2014年2月14日前披露符合相关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若未能规定时间内披露,将自公司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终止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将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