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53亿资金净流入

2013年12月13日 08:0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12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830.1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211.4亿元,资金净流入53亿。12日指数低开高走,小幅震荡。指数虽然波澜不惊,但以电影、电视剧为代表的创业板、中小板成长股大幅反弹,带领计算机、通信等板块上行。而有色金属、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仍然低迷。据统计,创业板、中小板、教育传媒、医药、计算机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跌0.06%,收在2202.8点。仍维持指数波动区间在2150-2270的判断,逢低继续关注军工、安防,二胎生育政策受益股,文化、农业、林业土地改革等年尾行情的主线板块。

  12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创业板、中小板、教育传媒、医药、计算机。

  12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有色金属、新能源及材料、交通设施、银行类。

  ● 教育传媒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光线传媒、华策影视、省广股份、浙报传媒、星辉车模、新文化、北巴传媒、奥飞动漫、华谊兄弟。

  ●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科电气、光线传媒、北京君正、新开源、慈星股份、潜能恒信、国民技术、宝利沥青、易华录、掌趣科技、华策影视。

  ●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佳隆股份、好想你、露笑科技、日发精机、北纬通信、浙江美大、莱茵生物、汉钟精机、双象股份、克明面业、省广股份、通润装备。

  ●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易华录、神州泰岳、华力创通、拓维信息、顺网科技、中青宝、东方财富、上海钢联。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