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意人寿"百万护驾"客户 千元保费得百万赔付

2013年12月10日 07:5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日前,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收到来自吴女士的感谢电话。吴女士的先生张某因车祸身故,在仅缴纳首期2400元保费后获得了中意人寿100.9万元的理赔。

  据悉,张先生于2013年7月8日,购买了中意人寿“百万护驾畅行版”综合保障计划(中意福永相伴年金保险C款-分红型附加中意畅行天下意外伤害保险)。在缴纳首期保费2400元后不久,8月13日张先生驾驶面包车返家途中,经过一下穿隧道时因车速过快,不幸撞上隔离墩发生车祸身故。

  张先生自己家开了一家加工厂,夫妻两个共同经营,家中突然失去顶梁柱,吴女士感到悲痛无措。事故发生后,中意人寿的理赔勘查人员立即勘查现场,走访交警等相关部门,核实事故情况,细心耐心的帮助吴女士准备理赔资料,及时办理了这笔大额赔付。在12月初,中意人寿的理赔勘查工作人员再次接到了吴女士的感谢电话。

  据悉,因保险监管部门将大规模调整意外伤害保险中意外伤残定义,中意人寿将对相关产品进行费率、条款方面的调整,“百万护驾畅行版”综合保障计划也在调整计划之中,该产品将在2013年12月30日正式停止销售。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