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百临咨询:电器板块净流入1.34亿元

2013年12月06日 07:33    来源: 钱江晚报    

  昨日两市量能相比周三小幅萎缩,但资金呈净流出趋势,据大智慧数据显示,两市资金净流出70亿元。这主要体现在通信、银行、电子信息、房地产、运输物流等板块。其中,通信板块净流出13.23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兴通讯、烽火通信、中国联通。银行板块净流出6.06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电子信息板块净流出5.55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天通股份、航天长峰、水晶光电。

  不过,电器、券商等板块呈现出资金净流入的态势。其中,电器板块净流入1.34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美菱电器、烟台冰轮、TCL集团。券商板块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国金证券、招商证券、华泰证券。

  从盘面看,估值优势明显且有产业积极变化预期的品种成为短线资金关注的焦点,如电器板块中的烟台冰轮、美菱电器等个股,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冷链业务发展趋势乐观。估值优势明显且下游需求稳定的食品饮料股也得到了资金的青睐,如好想你、西王食品等。 金百临咨询 秦洪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百临咨询:电器板块净流入1.34亿元

2013-12-06 07:33 来源:钱江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