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拟在香港设子公司 拓维信息推进国际化战略

2013年12月03日 07: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拓维信息国际化步伐加快。继10月宣布设立韩国子公司后,公司布局香港市场。拓维信息公告,基于主营业务海外拓展的发展需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港币8000万元,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拓维信息(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称,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助于促进公司与国际市场的交流与合作,及时获取国际市场最新消息,加快公司的国际化发展进程。通过本次对外投资,公司可以利用境外平台,为公司开展海外业务提供有效通道,发展以手机游戏、教育服务为核心的主营业务。

  公司董事会于10月份审议通过了《关于在韩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香港子公司成立后,公司将变更拓维信息韩国全资子公司的出资方为香港公司,由香港公司100%控股韩国公司。

  经过近年来发展,拓维信息形成以软件集成、电信增值业务为基础,手游、教育为增长点的业务格局。目前,传统电信增值业务快速萎缩,教育成为公司的现金牛业务,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公司通过代理《植物大战僵尸》切入手游代理领域,虽然毛利率短期较低,且带来费用上升,但寻找到了新的战略发展方向,从前三季度的收入贡献看已渐成规模。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拟在香港设子公司 拓维信息推进国际化战略

2013-12-03 07: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