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董事长梁景理涉嫌违纪被查

2013年12月02日 16: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梁景理。(资料图)

  中新广西网12月2日电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广西壮族自治区监察厅官方微博12月2日下午称,广西柳州钢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梁景理涉嫌严重违纪,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决定对其立案检查。

  中新网记者下午4时登陆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官方网站,在领导团队栏目中已经撤去梁景理的个人介绍和图片。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简称柳钢),始建于1958年,是立足钢铁主业、多元化经营的国家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也是我国华南、西南地区最大、装备工艺技术最先进的钢铁联合企业,具备年产钢1000万吨的能力,年主营业务收入达50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