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联酋ENOC借道深圳 进军中国市场

2013年10月30日 11: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何龙)总部设在阿联酋的国际知名润滑油ENOC,借道深圳进军中国市场。昨天,ENOC营销总监姆哈马·萨德(Muhammad Sadek)来深考察,盛赞深圳环境,并寄望ENOC把深圳作为首站,扎根服务中国市场。

  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ENOC)是一家迪拜政府全资拥有的集团,成立于1993年,拥有超过30家子公司,业务涉及航空、海运、化工、油码头、石油和天然气勘探。ENOC集团生产ENOC汽车润滑油,采用优质原料提炼,适用于沙漠高温和风沙极限恶劣环境,获得API美国石油协会和ACEA欧洲汽车协会认证,以及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路虎等高端车厂的推荐使用认证。

  去年底,ENOC选择深圳市美盛环保润滑油有限公司作为ENOC中国市场的总经销,确立了借道深圳、进军中国市场的格局。深圳美盛在深圳区域拥有一个庞大的营销网络,服务汽车相关行业十多年,实力雄厚。ENOC高层表示,中国市场油品良莠不齐,ENOC将全部油料通过原装进口方式,给中国市场提供优质油品的全新体验,为行业树立全新的车用润滑油使用标准。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