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全食品上市以来首现季度亏损 股价重挫跌停

2013年10月29日 11:31    来源: 新华网    

  三全食品日前公布2013年第三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1亿元,同比增长26.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82.54万元,同比下降251.11%,上市以来首现季度亏损。今日三全食品股价重挫,截至发稿报21.56元,跌幅10.02%。

  公告还指出,公司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95.54万元至15,393.86万元,变动幅度为-20%至10%。公司本年度加强品牌建设,加大新产品推广力度; 并购”龙凤实体”增加资源投入。上述因素对实现预期利润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