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兴通讯预计今年扭亏

2013年10月24日 07:38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中兴通讯公布的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该公司实现净利润5.52亿元,该公司预计,今年全年将扭转去年亏损的局面实现盈利。

  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546.59亿元,同比下降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2亿元,同比增长132.44%。在营收下降的同时,净利润大幅增长,一个重要原因在于费用的缩减。

  去年,电信设备行业整体遇到了寒冬,中兴通讯当年亏损了28.4亿元。此次,中兴通讯表示,预计本年度公司将扭亏为盈。

  中兴通讯认为,我国自主的4G标准TD-LTE规模建设将为国内电信行业带来新的投资机会。在已结束的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第一轮4G招标中,中兴通讯都获得了最大的份额。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兴通讯预计今年扭亏

2013-10-24 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