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隆基股份两高管遭证监局警示

2013年10月18日 07:4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隆基股份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李振国、总经理钟宝申近日因违反上市公司信披法规被证监会陕西监管局出具警示函。

  实际上,隆基股份在信息披露方面似乎一直不太注意。在刚刚过去的10月16日,隆基股份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上调了前三季度公司业绩。7月12日,公司也曾发布2013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隆基股份下半年以来曾获实际控制人李振国持续增持。公司曾在8月13日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李振国于8月12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此后公司股价经历了一轮较快上涨。而李振国正是本次遭证监局警示的对象之一。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