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深交所拟对兴民钢圈给予纪律处分

2013年09月27日 18: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7日讯 9月18日,兴民钢圈股价出现大幅波动后,深交所及时对公司股票进行临时停牌,并要求公司核实有关公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在今日召开的发布会上表示,山东证监局第一时间向兴民钢圈了解情况,该公司解释称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导致公告内容有误。

  目前,山东证监局已要求兴民钢圈启动内部问责机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严肃处理。深交所拟对兴民钢圈及相关责任人给予纪律处分。目前,山东证监局正在对媒体质疑及相关事项进一步核查,如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采取相应措施,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