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南国寿财险承诺“三快”理赔服务

2013年09月27日 08:22    来源: 长沙晚报    

  追求效率的时代,车主对理赔的要求越来越高。中国人寿财险湖南分公司日前公开作出承诺,向投保人提供承保处理快、理赔赔付快、意见反馈快等“三快”服务:20分钟完成车险出单;3万元以下赔案一天支付;车主报案后,查勘员10分钟内首次回复,市区内30分钟到达查勘现场。

  据悉,在2012年湖南保监局组织的车险理赔服务质量评价中,国寿财险湖南分公司在省内同业中排名第一,其中小额结案周期(综合9.85天、当期7.15天)、付款时效(2.88个小时)等指标取得全省行业最优值。该公司推出了包括道路救援、车务代办、预约车辆保养、车辆安全监测、安全驾驶知识培训、节日祝福、灾害气象短信提醒等在内的“全心全易”客户延伸服务项目,全面满足车主需求。至2013年,该公司理赔服务连续两年被湖南保监局评为A类公司。


(责任编辑: 史博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