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际原油弱势难改 国内油价下调大局已定

2013年09月25日 18:11    来源: 环球网    

  昨日国际原油收盘时纽约轻质原油期货继续走弱,完成四连跌;而布伦特虽有小幅反弹0.48美元,但依然难以调转主要指标原油综合变化率的值负向发展的趋势。截止9月24日隆众石化网对主要指标原油所测算的综合变化率值达到了-2.65%,对应下调幅度约在-160元/吨。

  隆众石化网成品油分析师司斌认为,距离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日虽有4天,但短线国际原油缺乏利好支撑亦是不争的事实,近期仍有较大的下行可能,这就使得月底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基本确定,就看调整的幅度大小,笔者预计届时油价下调的幅度在200元/吨左右。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