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境外旅游险可变更保障期限

2013年09月22日 08:29    来源: 滨城时报    

  金九银十旅游季,很多市民会出境游玩。通常,市民在购买境外旅游保险时,会将出境日作为保障的起始日期,返程入境日作为保障结束日期,这样的保险生效期限最经济。但境外出游的变数较多,由于签证办理不顺利延误出行时间甚至被迫取消出行计划也是很常见的事情,所以有些市民会购买较长的保险期限,希望以防万一。保险顾问张驰提醒市民,实际上无需购买太长期限的境外旅游险,只要保险尚未生效,投保人都可以亲自到保险公司,或以快递资料的方式进行保障期限的变更。如果市民是在网上购买境外旅游保险,有些公司已经提供自助变更保险期限的功能,则最为省时便捷。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境外旅游险可变更保障期限

2013-09-22 08:29 来源:滨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