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信电器用完整产业链 应对“客厅争夺战”

2013年09月16日 07: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互联网企业纷纷进军智能电视,让电视产业的竞争愈发激烈,“客厅争夺战”愈演愈烈。

  继乐视网发布乐视TV超级电视X60以及普及型产品S40,成为首家正式推出自有品牌电视的互联网公司之后,阿里、爱奇艺、小米、华为等企业也纷纷宣布推出智能电视或机顶盒的计划。

  在此背景下,传统电视企业海信推出了VIDAA、VISION智能“双子座”新品。两大系列新品覆盖39吋至85吋10多个规格,将智能、4K、大屏主流技术融合并充分体现海信特色。

  而面对互联网企业高调进入大屏产业,以及传统家电企业捆绑单一内容供应商的“借船出海”战略,海信电器总经理刘洪新认为,各种力量的加入会进一步激发智能电视需求,加快产业升级速度,海信对此表示欢迎。但海信将坚持按照完整产业链的既定战略扎实推进,选择“造船出海”,无论是终端体验还是云端服务,都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他还表示:“海信将在既定的智能战略规划下,加快智能产业链的完善和拓展,不断提升智能产品水平,这是我们加快智能终端布局的重要内容。同时,海信将以开放、合作、共赢的互联网精神和各类运营商友好合作,加快云端布局,共同为用户服务,分享市场成果。” (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