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航系与李勤夫搁置争议 *ST九龙两大股东矛盾缓和

2013年09月11日 07:47   来源:金融投资报   

  9月10日晚间,*ST九龙(600555)发布了《关于股东之间就公司工作对接事宜进行商谈的公告》。从该份公告具体内容来看,海航方与李勤夫方之间的内斗似乎告一段落,双方已开始就上市公司近期工作的平稳过渡及未来发展进行磋商。

  公告称,近日,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股东的代表(以下简称“海航方”)与平湖九龙山 海湾度假城休闲服务有限公司等股东的代表(以下简称“李勤夫方”)就公司近期工作的平稳过渡及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磋商,初步达成共识。两方一致认为,目前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各方必须搁置争议,共渡难关。

  据公告,各方股东应以此前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合作基础与准则,履行各自的权利与义务。近期的工作重点主要为三个方面:(1)全面启动九龙山度假区的开发、销售和招商引资工作;(2)研究探讨公司如何通过资产重组等方式做大做强上市公司;⑶研究如何提高公司业绩,避免股票退市的风险。

  关于董事会的人员设置,李勤夫认为在董事会应保留两个席位,并提议由李勤夫与李梦强两人担任。海航方表示认可,同意李勤夫将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公司总经理一职,继续由刘丹担任。

  另外,李勤夫方协助另行刻制一枚新的上市公司公章,以保证日常工作顺利进行。上市公司财务印鉴,由双方各指定专人分别保管一枚。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