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家银行白金卡开打年费价格战 为保留客户

2013年09月10日 10:04   来源:滨海时报    李婷婷

  近期,多家银行纷纷下调高端信用卡年费,部分银行白金信用卡年费直降1500元,相当于打了七五折。某股份制银行日前宣布,本月起该行白金卡主卡年费由2000元/年降低至1188元/年,且首年可用10万积分抵扣688元年费。另一家股份制近期银行也规定,该行白金卡年费由每年2000元调整为每年480元。而某国有银行近日也发公告称,标准白金卡系列产品,每个持卡年度交易(消费或取现)满10笔免当年年费。“白金信用卡客户带来的刷卡佣金、增值收费等收入,贡献远超年费,”某银行信用卡中心内部人士透露,目前银行对高端客户争抢加剧,而白金信用卡的制作成本较高,且这类卡使用频率不高,因此银行通过推出适当减免年费的活动以留住客户。


(责任编辑:史博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