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嘉陵终止资产重组计划 今日起复牌

2013年09月09日 11: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王小伟

  此前多次发布公告宣称重大资产重组推进中的中国嘉陵重组计划最终流产。中国嘉陵公告称,公司所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由于各方难以就资产重组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此次资产重组计划,并于9月9日起复牌。公司及控股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承诺,自本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国嘉陵表示,停牌期间,公司与有关各方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由于各方难以就资产重组事宜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研究,相关各方决定终止本次资产重组事项。

  但对于刚刚摘帽的中国嘉陵来说,业绩压力巨大,中报显示公司中期再度亏损1.34亿元。公司方面称,摩托车行业持续低迷,经营面临较大压力。业内普遍认为,重大资产重组将是公司摆脱困境的最好出路。


(责任编辑:史博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