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日升业绩变脸信批滞后 昨遭深交所通报批评

2013年09月06日 08:22   来源:南宁晚报   

  因业绩变脸及公告滞后,东方日升及相关高管遭深交所通报批评。

  深交所昨日公告,2013年1月17日,东方日升披露了2012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8亿—2.6亿元。2月26日,公司披露了业绩快报,预计净利润为亏损2.5亿元。4月2日,公司披露了业绩快报修正公告,对前述业绩快报的财务数据进行了修正,其中净利润修正为亏损4.84亿元。4月19日,公司披露2012年年报,确认净利润为亏损4.81亿元。公司披露的2012年度业绩预告与2012年年报披露的财务数据相比,净利润相差2.21亿元,且业绩快报修正公告严重滞后。

  深交所认为,东方日升及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海峰、董事兼财务总监曹志远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给予通报批评处分。(财经网)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