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米公司发布小米手机3 同时发布神秘新品小米电视

2013年09月06日 07:23   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小米公司发布了传说中的小米手机3,与此同时发布的还有之前宣传的神秘新品小米电视。这是继乐视、爱奇艺等之后,又一家互联网公司涉足电视领域。

  小米公司的CEO雷军,依然穿着他那件黑色上衣出现在现场。“小米3是同时采用史上最强的两个平台。”现场粉丝一片尖叫。“在评测软件跑分上,我们是全球第一。”现场又是尖叫。 “我们手机上的高通骁龙是最新最快的。”现场还是尖叫。而当雷军说到价格是1999元时,现场尖叫持续了10多秒钟。

  小米3均配备索尼1300万像素F2.2大光圈堆栈式后置摄像头、飞利浦双LED闪光灯、200万像素背照式前置摄像头,可自动识别被拍者年龄,根据不同年龄采取不同美颜方案。小米手机3的拍照宣称支持CPU级实时HDR功能,可像专业单反一样记录RAW格式,延时摄影功能可制作摄影大片。据悉,小米手机3触屏支持超高采样率,只要在设置中开启,冬天戴上手套也可轻松操控小米手机3。

  而更让粉丝们尖叫的则是小米的第一款智能电视。雷军给小米电视只有两个字的评价,那就是“顶配”。47寸的3D智能电视采用了铝合金前面板和超薄机身设计,机身最薄处为2cm,最厚处4.8cm,超窄边框仅为8.4mm,并且提供红、橙、蓝、绿、紫和银等六种机身颜色。与小米手机2一样的处理器,丰富的应用程序,以及仅仅只有11个操作按键的遥控器,都让小米电视显得十分特别。

  与其他智能电视不同的是,小米电视则把电视融入产品设计中的一部分,而不是仅仅作为一个展现终端。作为号称“年轻人自己买得起的第一台电视”,其价格也仅仅只有2999元。但是雷军觉得还不够给力,接着宣布在场每人获得一台红米手机以及小米手机3的F码(购买物品所具备的一种优先权),粉丝尖叫声不绝于耳。

  从乐视开始,多家互联网企业不断开始进军互联网电视,让一度没什么动静的电视再次成为大家的关注对象。爱奇艺 CEO 龚宇曾表示,现在视频娱乐的浪潮在从 PC 端到移动端转移,随着家庭智能终端的兴起,视频行业的下一个浪潮可能将从移动端重新回到电视。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