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工商总局:集中开展五大领域消费维权

2013年09月05日 06:54   来源:经济日报   陈郁

  从现在起到2015年年底之前,国家工商总局将在全国范围内突出家用电子电器、装饰装修材料、服装鞋帽、交通工具、有关服务领域五大类重点商品和服务,集中开展消费维权工作。

  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局长杨红灿表示,这五大类重点商品和服务,都是近年来消费者投诉量较高的方面,是广大消费者普遍关心、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迫切需要加以解决。全国工商系统将强化商品质量跟踪监测,集中力量查处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违法案件,强化分类监管和信息化监管,切实提升市场监管执法和消费维权工作的效能和水平。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