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保利中心闸机疑现故障 一上班族被夹十余次

2013年08月22日 06: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广州珠江保利中心大堂的闸机

广州珠江保利中心大堂的闸机

刘女士被闸机夹伤的手

刘女士被闸机夹伤的手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2日讯(“民生说道”记者郭晓伟) 近日,在广州珠江保利中心上班的刘女士(化名)投诉称,保利中心大堂通道的刷卡闸机成了会咬人的老虎,自己两年之内被夹了十余次,曾投诉至保利物业,结果情况依然没有得到改观。

  中国经济网记者致电广州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方称并未接到相关投诉。记者再次致电珠江保利中心,对方表示可能是由于刷卡机出现了故障,会告知相关部门尽快维修。

  刘女士称两年之内被夹十余次

  记者查询获悉,位于珠江新城临江大道的保利中心,号称珠江新城南向一线临江超甲级写字楼,也是广东省金融办特批享受金融企业入住优惠的高端写字楼项目。

  但在保利中心上班的刘女士则一提到上班打卡都有些发怵,因为刘女士经常莫名的被大堂通道口的闸门“照顾”。

  8月14日上午,和往常一样,刘女士来到单位上班。刷完卡正通过闸门机时,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闸门突然闭合,刘女士的左手手腕部位被夹出了红色的伤痕。

  “6月18日,我路过时被夹到,特别气愤。当时大堂前台还有一个女值班的,我就过去想她理论。结果她一看我过来要和她理论,尽让直接蹲下躲到柜台后面,真的是十分搞笑。”刘女士说,6月20日,我再次被夹到,当时大堂里有三男一女四位工作人员,对方一看有人被夹了,立马全部转身背对着我,装作是一副没看到的样子,让人感觉十分生气。

  刘女士告诉记者,这些只是现在还记得清的,两年之内,前后大概被夹伤了十余次。

  多位同事也称曾被夹伤

  闸机有问题,进进出出的人群就难免受害。刘女士的同事曹女士(化名)也有过类似的遭遇。

  2012年,曹女士刚生完孩子,还正在恢复期,身体相对虚弱。在曹女士路过闸机时,闸机再次突然关闭,曹女士髋骨瞬间被夹住,疼痛难忍,无助的曹女士当场落泪。事后,曹女士来到医院检查,幸好没有造成实质性伤害。

  保利物业在得知此事,有关负责人带着花篮找到曹女士表达歉意,并表示会及时整改,但是此后闸机夹伤行人的事情依然不断发生。

  刘女士表示,之前也曾给保利物业打电话,对方接到投诉电话后,通过电话进行了道歉,还表示会对闸机闭合频率进行调整,并成会对大堂服务人员进行培训,但是具体有没有维修和培训,那就不得而知了。

  记者致电保利中心相关人员,对方表示对此并不知情,还称会尽快联系到相关部门对闸机进行维修。

  “现在路过闸机的时候,我们都是把两只手臂放到腰间,防止腰部被夹到。每次都是提心吊胆的。”刘女士说。

  此外,同在广州珠江保利中心上班的李女士(化名)也称,我也被闸过,痛了好久,真心有恐惧症。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