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阳光财产保险向火灾致损企业快速赔付470万元

2013年08月01日 14: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日讯 2013年6月11日8时左右,由阳光财产保险台州中心支公司承保的某药业有限公司的第四车间发生重大火灾,过火约8小时,建筑物、机器设备、存货等均受损严重。

  接到报案后,阳光产险台州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当地机构理赔人员连夜赶往现场。12日凌晨两点,阳光产险总公司、浙江省分公司理赔人员赶到现场。12日下午,阳光产险总、分联动,会同来自各行业多名专家及第三方公估公司组成的大案理赔小组赶赴事故现场查勘。经过八天的损失清点、资料收集、损因鉴定、责任认定及损失核定等理赔专业流程,阳光产险台州中心支公司于6月20日与被保险人确认了近470万元的理赔赔付金额。

  据了解,该笔近470万元的理赔款项已于7月26日打入被保险人账户,为该企业快速恢复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撑,这也是阳光产险台州中心支公司开业以来单笔赔付的最大金额。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